不见君不见

梦想是让人夸写得很牛b

【赛迪】六次我向他告白,第七次我成功了


重修了一下(。记录一下小屁孩儿求爱成功之路


避雷:ooc ooc ooc

————


“Tiga我喜欢你!”

“抱歉,Zero。”


被果断拒绝的年轻战士显然意料之中,他叹了口气却又十分坦然地耸耸肩继而脸上挂起笑意,哥俩好似的搂上对方的肩膀,“好吧。那走,我请你吃饭。”


后者点点头。——他每次都会在拒绝表白后答应小战士的约饭邀请,这次也不例外。


虽然这画面看上去十分怪异且离谱但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围观告白失败现场一次不落的某不知名观众觉得这样的状态非常好。兄长的心意看起来很坚决,他暂时不用担心自己被某只兔崽子刨了白菜。


可话又说回来。


当事人之一的心理素质到底为何如此强大——


Zero在某次被好友问起时毫不在意地挥挥手,“为什么这么淡定?因为这是Tiga拒绝我的第……呃,数不清了。”


从第一次的挫败到第二次的执着再到后面三四五六次……失败的次数多了也就习惯了。


毕竟,总会有成功的时候。



“Tiga前辈不喜欢Zero吗?”


“没那回事。”Tiga看着小心翼翼询问的银族战士勾了勾嘴角,“作为一个前辈,我很喜欢Zero。”他无情又细心地特意强调了前提条件,不希望对方因此而误解了什么。


“那为什么……”Mebius下意识追问,又在Tiga看似平淡无波的目光下慢慢掐灭了声音。


“他还小,搞混自己的感情很正常。”


他们之间的年龄差首先绝对无法忽视,Tiga一路走过来看过太多经历过太多,他非常清楚年轻战士对他示爱是心里的什么因素在作祟。


——那只是单纯的后辈对前辈的仰慕,但绝对不包括爱人之间的纯粹情意。


第一次被告白的时候Tiga心里确实是这么想的。


同样也小他很多的后辈闻言惋惜地点点头,视线望至远处的熟悉背影时,话语一顿,“但是Zero真的很喜欢您。”


我也很喜欢他。”


Tiga如是回答——应该是对小孩子的那种喜爱吧。


谈话就到此为止,因为他身上的通讯器亮了。


虽然Belial和光之国握手言和带着自己的老婆儿子回了银河帝国养老,但宇宙警备队和Zero一样没什么时间休息,毕竟反派也不止Belial一个,宇宙间依旧危机四伏。


今天最意外的——任务搭档是那个年轻却身经百战的小后辈。


他们是第一次合作出任务,看着Zoffy富有深度的眼神Tiga颇感无奈。


真是的,怎么都跟着胡来。


“嗨前辈!”姗姗来迟的Zero冲他招了招手,脸上的兴奋挡都挡不住,“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Tiga向小战士颔首示意。



动用几千年不用的撒娇技能对Zero来说还真的有点羞耻,但是为了今后能抱着喜欢的奥探索生命之和谐。


他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


不就是公费恋爱么。


年轻战士美滋滋和喜欢的奥单独相处,连带着消灭怪兽都干劲十足。


“太轻松了!”


任务结束后他带着心上人找了个没人的小行星落了下脚。这样的好事可不是天天都有,他要把握机会好好享受。


“现在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的奇妙经历了么?”Tiga找了块巨石坐下,莹白的眼灯看着从头兴奋到尾的后辈,“这种程度的任务也需要你出手吗?”


小战士瞬间收起了脸上的兴奋,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蹦出一个解释的字,年长者探究的目光他实在顶不住,最后颓废的像个泄了气的皮球。


Tiga突然觉得如果对方真的有耳朵什么的,现在应该已经垂下去了吧?


超古代战士被自己莫名其妙的想象可爱到了一秒。


“只是想,跟你……”Zero抬脚踢着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看着它来回滚动的轨迹,声音越来越低,“单独待一会儿……”


Tiga没听清后面几个字,但根据前面的话他也猜的差不多了。


“Zero你年纪太小了,搞错自己的想法也不是没有……”


“我已经成年了!而且,Tiga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啊?哪个后辈仰慕前辈会每天晚上做梦跟前辈在一起亲亲……”小战士大声打断前辈的话,说着说着感觉像一把火直接从自己的脸烧到耳尖,音量都烧低了几分,却依旧带着十足的认真,“我真的很喜欢你,想一起睡的那种喜欢,想陪着你一辈子的喜欢!”


“这都是我第七次表白了。”Zero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喜欢的奥,“你怎么还不相信我啊……”


这大概是所有年纪大点的奥的通病——根本抵抗不了故意装可怜撒娇的可爱后辈——但也有可能只是他的。


Tiga犹豫了几秒,然后在行星呼啸的风声间清楚地听到了自己的说的话。然后他又在心里小小的唾弃自己太没有立场。


本着再被拒绝就再找机会表白的Zero听到答案后不可置信地抬起头来。


于是在地球也没怎么见过变脸的前辈就看着他从可怜的泄气皮球一瞬间变成打鸡血的兔子。


也许他对眼前这个小后辈的了解还不够深。Tiga张开手臂,接住了扑过来的年轻战士。


但没关系,他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慢慢来。


突然从肩窝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带了点小小的委屈和撒娇,“Tiga的回答要肯定一点。”


超古代战士为难了一小会儿,他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的肯定一点。


“就是,跟我之前表白一样。”Zero抬起头来眼巴巴地看着,像个等着顺毛的大型兔。


Tiga的心尖在他对上那双认真的灿金色眼灯时忽然颤了一下。时至今日他才明白这个浑身是光的小后辈有多么吸引他,大概很久之前喜欢就盘根错节地扎在了心里,到现在才随着对方炽热真诚的爱意一并迸发出来。


……”


Zero一直觉得心上奥声音很好听,磁性中总是透着一股浅浅的温柔,现在,他还觉得对方的声音带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是对他才有的,唯独只有他才可以拥有的。


也很喜欢Zero。”


Fin.




来点小后续:


所以小行星上什么乖巧可怜的模样都是假象吧?成年的小后辈就可以对自己的前辈为所欲为吗。


同居后的Tiga深感其心机之深。


可以称得上是纤细的腰缠上了一双不老实的手臂,昨天晚上被折腾了个够呛的年长者听到一声黏黏糊糊的呼唤。


“前辈……”


“怎么了?”


“好舒服。”


“……”


真是,受不了。

评论(8)

热度(863)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