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君不见

梦想是让人夸写得很牛b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87.5 h 】5月22日 14:13 留宿


避雷:ooc ooc ooc

无脑小甜饼。

——


1.

现在是凌晨时间1:03。


Dyna伸出左手用拇指当准星,右手拿着冰淇淋——以往晚上吃一口就要被兄长念叨一个星期的东西——空盒瞄准了离他不远的垃圾桶。


“大哥怎么还不回来?”Gaia揉揉酸痛的脖子把书放在一边,视线转移到了墙上的时钟,“都这么晚了。我记得他是去帮别人补课了?”


哐当——


“对。”投进目标的Dyna心满意足地收回手,又躺回沙发拿起一包薯片,“我打过电话,大哥今天可能要很晚才回来。”然后他又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收起了满脸的不正经,“不过我听别人说凌晨两点半还不回家准没好事儿……现在几点了?”


“离你说的那个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吧。”Gaia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对二哥这幅神神叨叨的犯病模样习以为常,“那我先睡了,你别忘记留门。”


“行。”Dyna见自己的话落了个空悻悻地别了别嘴角,他挥挥手让弟弟放心睡觉,拿起手机准备再给晚归的兄长打个电话。


寂静中一道亮白色划开了外面沉黑色的天幕,紧接着是连绵不绝的闷雷声响。雨来得很快,打湿了玻璃,在上面镀了一层点点滴滴的晶莹。


Dyna被炫酷到极致的雷电组合技吓了一哆嗦的同时电话通了,Tiga的声音从那边清晰地传过来,“Dyna?有什么事么。”


“哦,”他回过神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唔!嘶……我今晚不回去了,不用等我。”


——通话结束的很突然。



Dyna愣了几秒然后死死盯着被莫名挂断之后还停留在通话页面的屏幕。


刚才那是什么声音???



2.

他本来以为自己能在十二点之前回去。


兔崽子回头是岸的时候太难得,Tiga连着讲了好久的基础知识,直到对方能够轻松在习题上运用他才停笔,收拾好教材然后准备回家。


“都这么晚了还要走么。”Zero从门口探出头去看了看时不时来两道闪电打光的天空,又很是不满的小声嘟囔,“而且,好像要下雨了啊。”


Tiga小臂搭着外套刚想出门,对方说完最后那句话的时候他心里就感觉不太妙,不过又觉得没那么巧,“应该不会……”


像是为了佐证年轻奥的话和打他的脸,雨在下秒不打一声招呼地倾盆而下,瞬间淋湿了门口的几块儿石砖,几滴水珠以一个极其刁钻的角度溅到了浅色外套上,雨水气混着微弱寒意扑面而来。


“……”


Zero看着密密的雨帘肉眼可见地愣了愣,“我说…不是我干的你信吗?”


Tiga沉默了一会儿,望了望雨帘,最后无奈地叹口气,“那,我睡哪儿?”


“这个……”年轻奥倚住门框,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后冲他笑笑,“客房没打扫,让你睡客厅也不太好…要不老师委屈一下睡我卧室?”


如果忽略那点掩饰不住的小得意Tiga也许还能相信对方是真的认真思考过后才这么说的。


“睡客厅还好,”他伸手敲了一下小朋友的脑袋,“不用麻烦啦。”


Zero失望地拉长声音:“啊?不是吧——”



3.

最后他还是被拽着进了卧室。


跟小孩儿谈恋爱就是这样,对方顶着兔耳朵又放软声音故意撒娇耍赖的模样实在可爱,明明在某方面天天欺负他,还是忍不住心软答应一些离谱的要求。


“睡觉。”Tiga拦住那只摸来摸去的手,用眼神警告对方。


“Tiga——”被凶了一下的Zero反过来扣住他的手,拖长尾音叫着他的名字凑过去把脸埋在肩窝,又好像认错般讨好地亲亲颈侧,空余右手却还在不安分的四处撒欢。这幅黏糊劲让谁看了也想不出到这是M78里最能惹事儿的兔崽子。


“亲亲嘛。”


Tiga用了点力气没挣开那只手,只能顺着年轻奥的意思在对方脸颊轻轻一碰,“好了,现在可以睡觉了。”


后者别别嘴角对恋人这种敷衍态度表示不满,刚想上手再给自己争取点儿睡前福利,床头的手机铃声就不合时宜地响起。


谁啊大半夜给别人老婆打电话?!!


Tiga忽视他一脸要宰人的表情接通电话,打了招呼之后才想起自己没跟弟弟们说今晚不回家,但解释的语句才吐出一个字,腰身就被人揽住用力一带,手机没拿稳正好摔在锁骨处。


“唔…嘶……”轻微的刺痛让他闷哼一声倒吸凉气,抬头迎上小朋友的眼神后他先抵住了对方不断接近的胸膛,然后匆匆挂断了手机通讯。


“别闹了。”


“我才没闹。”Zero不满地小声嘟囔一句,拉近他们之间双唇的距离把Tiga想要说的话堵了回去。


和老婆亲亲那能叫闹么?



4.

仗着年纪小和年长者的放纵Zero几乎是为所欲为,只要不太过分,Tiga总能答应他的需求。


年轻奥经常借着补课的由头独占对方的休息时间。他最喜欢后者微微侧头认真讲题时的模样,那样一抬眼那双莹白色的温柔里就全部属于他。


笔尖无意识滑动在白纸上写下了对方的名字,Zero回过神来看见又在最后缀上一颗小爱心,小朋友的心思简单而又直白。


Tiga注意到了之后忍不住弯弯嘴角,他停下现在的解题思路,在对方的额头亲了一下,“走神了吧?没关系,我再给你讲一遍。”



Fin.

评论(5)

热度(2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